主题教育学习
主题教育学习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学习 > 正文

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教工党支部“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工作,提高党员的党史学习积极性,616日下午两点,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教工党支部在10号楼130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王麒植介绍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财税学院党委副书记姚东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课上,王麒植首先对党史学习的意义进行强调,他提到学习党史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的重要任务,也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随后,他对党史的整个发展脉络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部分内容进行详细介绍。与会党员围绕党课内容进行发言和心得交流。

此次党课学习是中心党支部庆祝七一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党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讲”的方式,有效提高了支部党员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和重视程度。

微信图片_20210618094411

 


撰稿人:王麒植

审稿人:姚东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