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团委快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工作 > 团委快讯

青春昂扬 ,纵横赛场——2018年中央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全程回顾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9日和20日,中央财经大学在沙河校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财税学院的选手们不懈拼搏,力争上游,在多个项目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现了昂扬向上的青春力量和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财税学子在本次运动会中的表现吧。

赛绩回顾

男子100米决赛

马喜胜 第三名

男子200米决赛

海依热提第一名

马喜胜第三名

男子1500米比赛

艾卫冕第八名

女子400米决赛

黄小纯第五名

赵慧 第六名

男子4x100米

第三名

女子4x400米

第三名

男女异程接力

第三名

男子跳高

王裕淏第四名

女子跳高

廖彬雁第二名

沙包

刘杰第二名

三级跳

王裕淏第三名

女子铅球

李玉芳第四名

陆丽伊第五名

王衍舒第七名

绑腿跑

第二名

男子五项全能

赵元浩

铅球第一名

跳远第二名

跳高第一名

五项全能第二名

在大家的一同努力下,最终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女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运动会,财政税务学院的同学们不仅彰显了学院积极向上,热爱不息的良好风气,更展现了财税学子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在比赛中,同学们不仅培养了竞技精神和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更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合作意识。运动会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体育带给我们的精神力量和快乐感却永不消逝,相信以后同学们会更加热爱体育运动和竞技项目,锻炼身体,将竞技精神融入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之中,谱写青春的华章。

辛苦了!

财政税务学院的运动员们

辛苦了!

操劳的老师们

辛苦了!

辛勤的志愿者们

你们是财政税务学院的骄傲!

财政税务学院以你们为豪!

来日方长

接下来的日子

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