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团委快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工作 > 团委快讯

在跳跃中感受青春脉搏 ——记财税学院绳王争霸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在沙河校区东区操场上迎来了激动人心的中财吉尼斯绳王争霸赛决赛。进入决赛的有来自财政税务学院、会计学院、金融学校等各个学院的初赛胜出队伍,到场的有监督比赛过程的裁判员们和观看比赛的同学们。队员们到达比赛现场后,个个摩拳擦掌,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参赛队员们在现场做好了准备活动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财税学院进入决赛的队伍有税收15班、财政15-1班、国税16班、税务师16班、财政16-2班、资评16班和财税17-2班七组队伍。首先进行比赛的是财政15-1班的队伍,签到之后,比赛开始前,队长为队员们加油打气,队员们也都信心满满。比赛开始,两名男同学甩起跳绳,队员们跟随着绳子的节奏跳起,配合得十分默契,有效地鼓舞了整个队的士气。比赛进行中,虽然有一些不协调的小毛病,但训练有素的队员们很快便调整过来,继续投入到紧张刺激的比赛中。接着,税收15班、国税16班、税务师16班、财政16-2班等班级的队员们一一进行比赛,每一队在比赛过程中都很认真,跳绳比赛考验的是团队的合作和配合,财税学院的队伍们在比赛过程中用实际行动贯彻了这一精神。其中,税收15班和税务师16班的队员们认真谨慎,口若衔枚,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国税16班和财政16-2班的队员们则相互鼓励,众志成城,冠军宝座势在必得。最后比赛的资评16班和财税17-2班的队员们也是分秒必争,斗志高昂。他们拼搏昂扬的比赛精神无不感染着每一个在场的观众。

晚上八点半,比赛已经悄然接近尾声,伴随着每组队员们拥在一起,露出灿烂笑容的合影场面,本次中财吉尼斯绳王争霸赛完美落幕。比赛结果如下:税收15班,91个;财政15-1班,105个;国税16班,111个;税务师16班,109个;财政16-2班,142个;财税17-2班,117个;资评16班,117个。其中财政16-2班以142个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第一名为商学院工商管理类17-5班,164个,第二名为金融学院金融工程17-1班,159个。财税学院的队员们用他们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毅力取得了出色的成绩,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篮球场上有每一个团队的欢声笑语,汗流浃背,我们无不因他们整齐轻盈的跳动感受到了青春的脉搏,或平缓如春风,或急促如夏雨,每一秒,每一跳,都有着时间难以磨灭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