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团委快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工作 > 团委快讯

喜报!财政税务学院荣获2017年度基础团校“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8-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还记得上学期那次精彩有趣的基础团校活动吗?经过校团委的严格考核和综合评分,财政税务学院基础团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学校的通知吧!

各学院(研究院)团委/团总支:

基础团校作为基层团学干部的培训基地,是校团委团校建设的重要环节,承担了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校团委和各二级团组织于2017年10月至12月开展了基础团校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培训,并于2018年1月完成了总结工作。校团委根据各学院团委、研究院团总支必修课程组织参与情况和选修课程的开展情况,依据相应评分标准,评出基础团校“优秀组织奖”7个,具体名单如下:

财政税务学院团委

金融学院团委

会计学院团委

保险学院团委

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团委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特此通知

校团委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