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团委快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工作 > 团委快讯

财政税务学院十佳“芮+”导师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晚,财政税务学院在沙河校区6号学院楼106教室举办了十佳“芮+”导师分享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委副书记陈颖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王舒柳,学生会副主席寇程恺,学生会副主席刘剑博,15级十佳“芮+”导师张健、陈军宇和李炤坤,2017级基础团校学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在分享会开始之前,进行了基础团校模拟人大的颁奖仪式,根据评审团商议和所得综合票数统计,新疆代表团获得最佳代表团奖,贵州代表团获得最佳提案奖,蒙新桂宁联合提案获得最佳联合提案奖,由陈颖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接下来,分享会正式开始。芮+导师陈军宇严谨全面地介绍了芮+计划学习课程,从遴选过程到最终入选,让同学们对芮+计划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她还给同学们介绍了工作经历,比如团支部基础建设中的团支委选举、三会两制一课,团员交流中的破冰素拓活动,多种宣传手段以及丰富的支部活动。

然后芮+导师李炤坤以杂谈大学一二事为题,通过一系列形象的例子和自身经历,幽默地指出,大学生要学会做人,懂得坚持,打开眼界和格局,敢于质疑与思考,多读多走多听,忠于本心,才能赢得未来。从“you are nothing”到“you are everything”,就是成长的过程。

最后,芮+导师张健重点谈到了新媒体平台在团支部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他特别提到微信推送制作的流程和重点,反映团学宣传中紧随时代潮流的一面,并展示了微信平台建设中关于学术、文娱、情感的优秀成果,提出尊重原创、重视互动的建议。

最后,各位学员针对自己的困惑之处或感兴趣的方面进行提问,并得到芮+导师真挚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芮+导师的工作有了直观的认识,树立了天道酬勤的信念,更有明确的奋斗目标。三位优秀导师的谆谆教导带来很多经验和启迪,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