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团委快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工作 > 团委快讯

快乐活动 暖心人生 —— 记快乐活动营志愿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快乐活动营志愿活动。本次活动从东区西门元创易站出发,目的地是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活动主要目的是帮助残障人士完成徒步走五或十公里,并完成手中的拼图的组合。

按时到达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后,志愿者们将拼图拆分成五个部分,分别在1、2、9、10公里和终点处由志愿者们分发给参与活动的营员。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很快完成了活动的部署

在专业的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参与者们开始一起做热身运动。热身完成之后,参与者们正式开始了自己的行程。在志愿者们的悉心照顾和耐心带领下,每位参与者都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目标里程。

参与者们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之后,就到了空地上开始自己的拼图,最终,第九队率先完成任务,大家对九队的成员给予了掌声鼓励。

一个上午的志愿工作时间转瞬即逝,我们都受益匪浅,不仅体会到了志愿活动的意义在于给予需要的人帮助,还领悟到了如何与人交流,如何体贴照顾他人,感谢此次快乐活动营志愿活动给大家带来的深刻体会,快乐活动营,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