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团委快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工作 > 团委快讯

中超联赛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中午,来自财政税务学院的50名同学赴北京工人体育场,为中超赛事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队提供了志愿服务。本次活动由歌华时代桥、财政税务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

早上11 点左右,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们搭乘大巴到达了志愿服务的地点,与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对接。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进行了分组,并发放了盒饭。饭后,志愿者们着装完毕,跟随工作人员到达岗位,并且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于工作的细致介绍以及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

下午2点半,志愿者们准时上岗。检票口的同学们认真检票,细心核对每一位入场者的票号与看台的数字是否一致,在中场休息时,志愿者们坚守岗位,并提醒大家拿好副券,再次入场需凭副券入场,大家认真工作,毫不懈怠。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地维护者比赛的顺利进行,坚守岗位,服务观众。

下午6点半,本场球赛结束,同学们交还了志愿服,带着兴奋与不舍离开了工人体育馆,乘坐大巴返回学校。至此,中超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同学们的热情细心、认真负责的表现得到了工作人员的大力赞扬和认可,展现了中央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的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组织能力与沟通能力得到了提升。大家在中超志愿中的优异表现亦得到了工作人员的大力赞扬和认可,为我校志愿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