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团委快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工作 > 团委快讯

守护天使落幕,真情永不散场。 ——记财政税务学院守护天使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028日晚,由财政税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守护天使活动在沙河校区主教218举行闭幕仪式。本次闭幕式由税收15侯丽倩和财政16-2张瑞婷主持。团总支书记蒋绮雯老师出席本次活动,财政税务学院16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有爱就有文体部”。文体部的联络员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这一周活动中的感受。各位天使联络员在这一周的过程中都尽心尽力为大家传送礼物,不论多早多晚都不辞劳苦地奔走在校园之中。图片联络员也忙于收集和整理活动中的感动瞬间,为同学们记录下美好的回忆。他们在传递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收获了满足和感动。

接下来是活动中守护达人的图片展示。活动中有许多有创意的同学为自己守护的人送上了美味的零食、贴心的天气预报和精心挑选的书籍。更有学霸送出了大学计算机题库,同学们无不为她的创意惊叹。

而后便是令人期待的揭秘环节。首先揭秘的是活动中的指定守护。几位同学一早就选好了自己的守护对象,在活动开始前提出申请,在活动中为对方带来独家守护。揭秘过程中现场惊呼阵阵,围观同学都为他们叫好点赞。随后揭秘了所有同学之间的守护链。同学们在大屏幕上可以看到自己天使的个人信息和照片,从而对彼此有进一步的了解。有的同学发现天使的身份后恍然大悟,有的同学为自己猜中对方身份而暗自窃喜,有的同学则通过这个过程结识了一位新朋友。同学们的风格各异的照片和颇有特色的昵称更是让现场笑声不断。

随后进行的是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你划我猜,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上台,男生用肢体语言比划出大屏幕上打出的词语,女生背对大屏幕猜测男要表达的内容。本轮游戏一共三组同学参与,男同学们在游戏中极尽所能,用肢体挑战高难度词汇,女同学们也大开脑洞,与同伴密切配合。最终在游戏中成绩垫底的一个小组接受残酷的惩罚。惩罚就是互喂芥末饼干!在座同学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这精彩的时刻。

第二个游戏是默契比拼。同样是三组同学参与这个活动,每组都是在活动中被守护的人和他的天使。大屏幕上打出五个考验默契的问题,每组的同学背对背在白板上写下问题的答案,若两人回答一致则记为正确,反之错误。最终垫底的小组同样接受残酷的惩罚,这次考验男生魅力的时刻来了。女生坐在男生身上,男生要做三个俯卧撑。同学们纷纷起哄,被惩罚的男生也艰难地完成了任务。最后是揭晓本次活动中的守护达人,并由蒋绮雯老师为他们颁奖。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尽心为他人送出自己的关爱和祝福,享受他人给自己的温暖和守护。这份真情在这个守护的链条中层层传递,感动着每一个人。守护天使活动虽然已经落幕,但那份美好会永远留在同学们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