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首都机场高校志愿者驻地专班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0日,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首都机场高校志愿者驻地专班给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全力支持与配合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首都机场高校志愿者驻地专班工作,特别是我院团委书记张驰同志在本次首都机场志愿服务期间做出的应有贡献表示感谢。

来信特别指出,“在服务冬奥会的一个月以来,张驰同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者管理、宣传教育、心理调适、疫情防控、后勤协调等工作中,全力以赴保障了冬奥会的顺利举办,同时确保了我校每一名学生志愿者的安全、健康,深刻体现着对于学生的师者大爱”。

1月23日进入驻地以来,张驰承担志愿者的住宿、餐饮、后勤等服务保障工作、各项工作任务的综合协调和督办,解决各类突发问题。面对志愿者每天各方面的生活需求,张驰与多部门沟通考量,保障志愿者的每天的食品安全和住宿环境安全,解决志愿者的各类生活需求。

撰稿:魏冕

审核: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