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财务司和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2-1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财务司和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财政税务学院姜爱华教授团队积极参与国家卫生健康委政府采购三年专项行动工作表示感谢。

来信特别指出,“中央财经大学姜爱华同志在三年专项行动现场监督检查中,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扎实工作,高质量完成任务,为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姜爱华教授领衔的政府采购研究团队长期致力于我国政府采购领域改革研究,此次承担国家卫生健康委三年专项行动中政府采购队伍胜任力评估、采购指南编写等具体工作,参与研究的团队成员包括常延婕、胡畅、张晨、王思琪、皮雨辰和陈尧等。此前,团队先后主持和完成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财政部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发改委招标课题等课题十余项,多项研究成果曾获全国财政理论优秀成果著作类一等奖、北京市财政学会调研成果特等奖,部分成果获省部级领导批示。

撰稿:姜爱华

审核:刘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