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员先进性(十)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财政管理系党支部白彦锋

近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司向我院发来感谢信。感谢信指出,我院与其建立了全方位的沟通合作机制,特别是财政管理系党支部白彦锋及有关同志在财政税收领域重大问题研究等方面,为其相关工作提供了重要帮助。长期以来,财税学院坚持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政府决策为导向,立足财税学科优势与特色,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强化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应用性研究,更好地发挥财政专业智库作用,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


人物简介



白彦锋,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深化税收制度改革与完善地方税体系”子课题、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北京市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课题多项,在《财贸经济》《财政研究》《税务研究》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生态文明建设等多项研究成果获得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现任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兼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中央财经大学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应用经济学部委员、中央财经大学高考宣传组长。


财政管理系党支部姜爱华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财务司和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院财政管理系党支部姜爱华同志团队积极参与国家卫生健康委政府采购三年专项行动工作表示感谢。来信特别指出,“中央财经大学姜爱华同志在三年专项行动现场监督检查中,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负责,扎实工作,高质量完成任务,为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人物简介


姜爱华,中共党员,教授,博士生导师,曾获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先进工作者,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等称号。指导多名青年教师获得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参与编写“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财政学教材,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以及财政部、北京市等课题近20项,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相关研究成果多次被内参采用,获省部级领导批示,多项科研成果获省部级奖励。现任财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张驰

近日,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首都机场高校志愿者驻地专班给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全力支持与配合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首都机场高校志愿者驻地专班工作,特别是我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张驰同志在本次首都机场志愿服务期间做出的应有贡献表示感谢。来信强调,在服务冬奥会的一个月以来,张驰同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者管理、宣传教育、心理调适等工作中,全力以赴保障冬奥会的顺利举办,也保障了我校每名学生志愿者的安全、健康。

人物简介

 

张驰,中共党员,现任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


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司感谢信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财务司和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感谢信






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首都机场高校志愿者驻地专班感谢信










撰稿:任蕊

审核: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