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行教职工欢迎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在学院楼10号楼417召开财政税务学院教职工欢迎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樊勇、党委副书记宋立岩、组织员张艳江、办公室主任王鼎、教务办公室主任庞淑芬及学院离职教工代表寇程恺、近三年新入职教工林东杰、孙鲲鹏、张明昂、项君怡、彭章、白杨、徐韬、张紫慕、马培力、李鑫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李贞主持。

 

离职职工代表寇程恺跟老师们交流了两年来的工作体会,对学院及老师在工作期间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学院未来发展的越来越好。

随后,新入职教工林东杰、孙鲲鹏、张明昂、项君怡、彭章、白杨、徐韬、张紫慕、马培力、李鑫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纷纷感谢学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今后必将全身心投入、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工会主席李贞感谢离职教工为学院所作的贡献。组织员张艳江表示,新加入的职工对推进学院发扬求实创新的精神、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党委副书记宋立岩对新入职教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新教工要赓续学校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尽职尽心,为提升学院、学校实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樊勇书记做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对新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对离职教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入职教师要以学院主人翁的姿态,为学院发展贡献新力量,同时对年轻新教工提出期望。一是要积极上进,为学院增添正能量,发展动力;第二,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关心关爱学生成长;第三,要坦诚待人,团结同事,传承学院优良传统;第四,要淡泊名利,厚积薄发,不断取得工作新成绩;第四,要全面发展,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

 

 

 

近三年新入职教工简介

 

 

林东杰

 

 

 

林东杰,2018年7月入职财政税务学院资产评估系,讲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中山大学,会计学博士,担任资产评估18班班主任。

 

 

 

孙鲲鹏


孙鲲鹏,2019年7月入职财政税务学院税务管理系,助理教授,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博士,担任税收学20-1班班主任。

 

张明昂

 

 

张明昂,2020年7月入职财政税务学院税务管理系,讲师,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博士,担任财政学类20-3班班主任。

 

项君怡


项君怡,2020年7月入职财政税务学院资产评估系,讲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博士。

 

彭章

 

  

彭章,2021年7月入职财政税务学院资产评估系,讲师,毕业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金融学博士。


白杨

 

白杨,财政税务学院2016级资产评估专业本科毕业,2020年7月开始任职于财政税务学院资产评估教指委秘书处、资产评估专硕办公室。

 

徐韬

 

徐韬,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经济学硕士,2021年7月入职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张紫慕

 

张紫慕,财政税务学院2017级国际税收专业本科毕业,2021年7月开始任职于财政税务学院党政办公室。

 

马培力

 

马培力,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专业2017级本科毕业,2021年7月开始任职于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李鑫

李鑫,伦敦大学学院统计学硕士,2021年8月开始任职于财政税务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撰稿:焦典

审核: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