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三名退休教师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中央财经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学院南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首次颁发的纪念章。我院共有董庆铮、胡厚昌和门惠英等三名退休教师荣获纪念章。三位教师长期在中央财经大学财税专业的教学科研及行政管理一线工作,始终忠诚于党的事业,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为财税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付出了艰辛和努力,做出了重要贡献。


董庆铮,男,汉族,中共党员,1931年出生,党龄65年,先后在财政系、税务系任讲师、副教授、教授、硕士生导师及党总支书记、系副主任、系主任等职。




 胡厚昌,男,汉族,中共党员,1931年出生,党龄67年,在中央财经大学任教期间,曾任税务系副主任等职。




 门惠英,女,汉族,中共党员,1937年出生,党龄56年,1978年调回中央财政金融学院在财政系任教。曾任财政系副主任、财政系党总支书记,1988年评为副教授,1996年评为教授。

 

撰稿:张紫慕

审核:樊勇、杨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