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乡村振兴研究生服务站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积极响应党和学校号召,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小二台镇德胜村建立“财经人·济世路”乡村振兴研究生服务站。77日上午,乡村振兴研究生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德胜村举行,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岩、张北县政府副县长张桂利、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团委书记张驰、小二台镇德胜村村支部书记叶润兵、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研究生党建指导老师白杨、第一批研究生服务站7名实践成员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小二台镇党委书记武占文主持揭牌仪式。

宋立岩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服务站项目情况,此次研究生服务站的建立,对青年师生探索助力乡村振兴新模式具有重大意义。宋书记还强调服务站成员要发挥专业特长为德胜村振兴助力,依托党建优势学习和发扬“为人民服务精神”,积累德胜村民艰苦奋斗、拼搏奋进奔小康的丰富经验。

张桂利副县长代表张北县委、县政府对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支持张北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张北县脱贫攻坚情况,以及“强、美、富”的乡村振兴目标,希望青年学子能对张北县乃至全省全市乡村振兴事业提供人才支撑,打造张北样本



随后由宋立岩副书记和张桂利副县长共同为乡村振兴研究生服务站揭牌。

在张北县建立“财经人·济世路乡村振兴研究生服务站,旨在引导财税学院学子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切实助力基层发展,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李玥睿、白杨

审稿人:宋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