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税学院温来成教授应邀参加中国PPP学术联盟2019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应会议主办方的邀请,925日,财税学院温来成教授应邀参加中国PPP学术联盟2019年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北京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联合举办,浙江财经大学PPP中心承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财政部PPP中心、浙江财政厅的专家学者,以及社会资本方代表、咨询公司代表和律师事务所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温来成教授做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对PPP项目影响》的会议发言,就目前大量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与PPP项目的发展前景进行了论述,认为规范和平稳发展,是目前我国目前PPP项目建设和运营的关键所在。同时,和有关专家进行了讨论这一领域的这点问题。中国PPP学术联盟是由北京大学PPP研究中心发起,国内几十家院校参加的学术组织,近年来,已取得了较为广泛的学术影响。

 

 


撰稿人:马昀   审核人:于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