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税学院师生英文论文获得香港理工大学CJSW2016年度最佳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财税学院硕士毕业生汪进贤同学和白彦锋教授合作撰写的英文文章《中国城市最低社会保障制度的发展:基于31个省区市实证研究的分析》(Development of minimum livelihood guarantee programmes in urban China: an empirical analysis based on 31 regions over 2003–2013)获得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社会工作杂志》(China Journal of Social Work, CJSW)“2016年度最佳论文奖”(2016 Best Article Award)。该文最初发表于该杂志20167月。编辑部的贺信中对论文的创新性、研究发现的重要性以及对中国相关领域问题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汪进贤同学系我校财税学院2012届硕士毕业论文,毕业之后前往荷兰莱顿大学深造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目前在中南大学工作,从事财税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

 

近年来,我校财税学院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国际交流氛围,全力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撰稿】白彦锋   【审核】祝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