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队荣获第四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奖项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8日下午,由学校研究生院主办的第四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大赛答辩会在沙河校区学院2号楼举行。李丰、郑玉双、蒙双、王小荣和黄瑜琴5位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振东老师及多位研究生院老师等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经专家匿名评审,我院有5个团队进入本次案例大赛答辩会环节。在答辩阶段,各入围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每组展示后,评审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提问和点评。最后,评委组代表老师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案例大赛涉及行业类型多样,同学们的展示多样生动,案例内容丰富精彩,充分展现出我校专业硕士研究生的素质和风采。她希望同学们今后在内容角度选择细化、数据采集挖掘深化,分析方法创新化等方面进一步做出努力。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我院团队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同时学院也获得了本次案例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我院获奖团队名单

 

参赛队伍与评委合影


【撰稿】孟冬   【审核】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