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财政管理系和国际税收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 317日周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财政管理系和国际税收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两会精神学起来,健康快乐动起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地点选择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两支部共11位党员参加活动。活动共分三部分,一是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两会精神;二是参观园内以弘扬主旋律为主题的名家书法展;三是全体党员十公里健步走。  

 

 

在学习两会精神阶段,党员们席地而坐,逐一谈学习两会报告的体会,并围绕两会中备受关注的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普遍认为,如何将这些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是每一个财税科研工作者必须深入思考的问题。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党员们增强了新时代责任感,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将两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  

 

 

参观书法展阶段,党员们被书法家们弘扬正气、歌颂祖国、讴歌改革开放的对联所吸引,驻足观看,热烈讨论书法背后的“精神气儿”。“不忘初心笔歌新时代,常怀国梦墨舞壮征程”四十春秋不忘初心赤县新开富强路,七秩华诞方得始终神州更绘振兴图“一身正气开新路,两袖清风做好人”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江山无限好,祖国万年春”……一幅幅对联,唤起大家回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让全体党员更加坚信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  

 

 

健步走阶段,大家舒展筋骨,你追我赶,呼吸着奥森公园的新鲜空气,感受着奥森公园积极向上 “我运动、我快乐” 的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平日久坐电脑前,不注重体育锻炼,今后要树立坚持锻炼身体的“科学生活观”,有了好的身体,才能为党、为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满满,受到了党性、艺术和运动“三重”教育和熏陶。

 

 


             【撰稿】姜爱华   【审核】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