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22415:002018年财政税务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1108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樊勇主持,宋立岩副书记、何杨副院长、任强副院长、组织员李飞霞同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会议。

 

会议上,各支部书记围绕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讲话、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联系部门工作现实先后进行述职。

 

首先教工支部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财政系党支部书记曾康华对支部的党建活动和支部党员教学科研方面的成绩进行了总结;财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姜爱华简述了支部学习型、创新型和服务型的三个特点;税务系党支部书记徐涛对支部参与党员培训和社区服务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国际税收党支部书记陈宇简述了2018年支部全面推进规范化建设的相关情况;税务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怡璞简述了2018年支部在服务学生,教学科研方面的情况;行政党支部书记任义轶就2018年的支部管理和党员发展进行了述职。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乐天简述了2018年支部在支部建设和党建活动方面的成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祝心怡总结了2018年支部发展党员和组织党建活动方面的情况;中国财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方蕾汇报了支部积极学习理论知识,注重党员发展工作,落实集体学习制度的工作情况;18级税收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郎琨、18级财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熹、18级税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景诗曼三个支部书记分别简述了支部2018年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的支部学习情况。

 

樊勇书记对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针对各支部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了改进的方向。

 

最后樊勇书记做了述职会总结,强调了本学期各支部的几项党建工作重点,一是强调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相关要求和推荐工作;二是确定新学期“红色基因传承”的党建活动主题;三是强调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把握重点,把握规划性;四是督促各学生党支部针对支部情况梳理问题,组织学生支部座谈会。

 

本次会议为2019年的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开局。

 


【撰稿】寇程恺 【审核】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