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70周年校庆】财政税务学院校友2019新春茶话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9日晚,在中央财经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校友2019新春茶话会在中财融金酒店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梁勇,副校长马海涛,原校党委书记李保仁,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党委书记樊勇、党委副书记宋立岩、副院长肖鹏、副院长何杨以及学院二十多位老师和一百多位校友参加了此次茶话会。本次会议由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财政税务学院校友徐英杰主持。    

 

 

原学校党委书记李保仁参加了新春茶话会并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和财税学院快速发展的感慨,他特别表示学校和学院的飞速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谢,并向在场的各位老师和校友献上新春祝福。  

 

学校副校长马海涛教授在会上发言,马副校长回顾了2018年我校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取得的教学科研上的成绩以及我校两校区的硬件提升计划并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北京校友会会长刘志忠作为学院校友代表发言,刘会长表示学校的名誉会体现在校友身上,校友的荣誉就是母校的荣誉。校庆之年校友要相互团结起来,用集体的智慧助力母校发展,助力学院发展。  

 

92级校友银国宏作为校友代表感叹校友之间家人般的温情并对母校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  

 

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在茶话会上感慨2018年是财政税务学院不平凡的一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然后从税务、财政、资产评估三个专业角度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最后白院长祝福校友会越办越好。  

 

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樊勇首先感谢财税学院校友一如既往地对学院大力支持,表示在各届校友的支持下学院发展日新月异,学院的发展与各位校友息息相关,最后樊书记表达了对大家的新春祝福。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梁勇在会上致辞。梁副书记借“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行万里路还要阅人无数;阅人无数还要高人指路;高人指路还要彼此互助;彼此互助还得自悟;自悟还离不开艰苦奋斗。”的脍炙人口的祝酒词,表达了对中财学子走上社会不忘继续学习,不忘校友团结,不忘冷静思考,不忘艰苦奋斗的期许。  

 

 

 

晚宴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新春茶话会充分表现出财政税务学院老师和校友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面貌,2019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共同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福财政税务学院有更好的发展,祝福中央财经大学在七十周年华诞之际再创辉煌。

 


  【撰稿】寇程恺  【审核】任义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