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七十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212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七十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在学院南路校区110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樊勇主持本次会议。副书记宋立岩,副院长肖鹏、任强、何杨,教师代表杨志清、王文素,学院各科室负责人,88级校友李丹,93级校友陶清懋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学校校庆工作会议召开后,学院组建了以书记、院长为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的活动筹备小组。经过广泛讨论,学院形成初步庆典方案,将按照“四个一”的方案开展校庆系列活动,即“一场大型庆典活动”、“十项校庆系列主题活动”、“百名校友访谈”和“千名师生祝福”。

 

与会老师和校友对学院校庆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人员选择、形式创新、联络沟通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看法。樊勇书记在会上明确了各项活动的牵头人和负责人,细化了各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初步确定了活动的时间安排。

 

财政、税务专业作为中财最早设立的专业之一,七十年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分布在祖国各地的各行各业,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为更好地反映财税专业的发展历史,倾听校友对中财生日的祝福,学院将对百名左右校友进行采访,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的形式展现财税学子风貌,记录财税发展历程。同时,学院将发动全院师生以及各届校友近千人录制对母校的祝福视频,展现财税人传承不变的凝聚力!本次会议是学院校庆活动的重要推进会,学院将汇集大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校庆工作方案,广泛动员师生校友,共同举办高质量庆典活动,展现财税学院团结一家亲的精神风貌。

 

 

 


【撰稿】禚德铭   【审核】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