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回访北京鑫税广通税务师事务所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临近收尾,1213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岩老师、副院长肖鹏、院长助理汪昊、国际税收系张京萍老师一行四人,走访我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北京鑫税广通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北京鑫税广通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进、总经理郝卫东介绍了20082018年间,鑫税广通税务师事务所的成长发展历程、公司定位、公司愿景、员工规模、员工深造计划、校企合作、接纳实习、党建等方面的工作特色。目前北京鑫税广通税务师事务所是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贸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吉林财经大学等10多所院校的校外实习实践基地,校企合作重在做实,要实习学生有收获感,并进一步提出未来与母校加深合作的方式与切入点。

 

财政税务学院感谢北京鑫税广通税务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在学生实习、课程讲座、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向两位老总介绍了大学人才培养的“四个回归”及人才培养重心的变化,以及未来招生方面的一些重大调整,期待着与业界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包括财税大讲堂、专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课题合作等方面的进一步拓展等,全面提高我校财税人才的培养质量。

 


【撰稿】肖鹏 【审核】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