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姜爱华教授荣获“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我院姜爱华教授荣获“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也是我校首个获得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奖”的老师。

 

此次评选由北京市教委组织,经学校推荐、现场教学观摩课评价、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市教委审核并公示等程序。分别评选出78名“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和“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

 

姜爱华教授是财政学国家级教学团队的核心成员之一,长期致力于教学改革和教学水平的提升,教学效果深受学生喜欢,教学评估成绩一直位居优秀。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榜样示范作用,不断提高师资队伍的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姜爱华   【审核】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