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5届中国—东盟财税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8-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27-28日,第5届中国—东盟财税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一带一路:财税合作与经济协同发展创新”,来自中国、东盟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学者近150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杨志清教授、姜爱华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论坛上,专家学者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尤其是东盟国家合作中的财税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杨志清教授和姜爱华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分别做了“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东盟税收合作机制的思考”和“构建一带一路区域政府采购命运共同体的可行性研究”的主题发言,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此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国内外学者在跨国财政税收协调与合作、跨国公共产品供给与协调、区域财政风险防范等问题的共识。


 


撰稿】姜爱华  审核】于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