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召开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九月的北京,秋高气爽。915日,恰逢中央财经大学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之际,财政税务学院在校友返校活动中安排了学院校友见面交流会,来自财政班以及税收班的50多位校友前来赴会,共叙校友情,感恩母校,回馈母校。

 

此次会议由财政税务学院樊勇书记主持,返校的校友表示了感谢。马海涛副校长首先致辞表达了对财政税务学院深厚的感情,对88届来自各地赶来参加的校友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接着,白彦峰院长介绍了财政税务学院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同时对财政税务学院的校友提出期望,希望校友们能够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杨志清教授作为学院教师代表也在本次校友致辞,并表达了对财政税务学院校友的祝福。

之后来自88届财政班与税收班的校友代表分别发表了致词,感恩母校,感恩学院,感恩老师,他们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见面会之后,各位校友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合影留念,并期待下次校友会活动再聚。


【撰稿】王婉如  【审核】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