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资产评估专业硕士迎新破冰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大学生活,增进对资产评估专业硕士项目的认识,进一步加强集体凝聚力和感召力,2018年9月10日晚上7点,财政税务学院2018级资产评估专业硕士迎新破冰主题班会在沙河校区学院7号楼112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资产评估专硕辅导员孟冬老师主持,张健老师和2018级资产评估专硕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班会伊始,孟冬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考入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进入资产评估专业学习的祝贺。孟冬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能积极参与班级活动,融入集体,享受学习科研生活,保持乐观的心态,继续延续资评班“友爱、快乐、专业”的标签。随后,同学们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未来研究生生活的期待与憧憬,同学们在一片欢笑声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孟冬老师介绍资评专硕项目

接下来,孟冬老师从专业发展历史、培养体系、导师团队、实习基地及毕业去向等多个方面对资产评估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对于资产评估专硕项目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也有更明晰的规划。

之后负责研究生党务工作的张健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档案接收和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工作安排,并提醒同学们注意有关的时间节点。最后,班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张健老师介绍党务工作

此次班会为2018级资评专硕的同学们未来研究生生活提供了方向上的指引,也为新同学融入资评大家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对同学们而言大有裨益。2018级新生为我院资评专硕注入了新血液和新活力,相信此后资产评估专业硕士项目必将以欣欣向荣的姿态获得更加长远、美好的发展。


【撰稿】张健     【审核】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