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与国瑞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8-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9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与国瑞税务实习实践基地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于上海国瑞税务二层会议室隆重举行,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党委副书记宋立岩、国际税收系陈宇老师、资产评估系陈思老师,国瑞税务董事长孙健先生、董事会秘书白茹女士、副总裁姜程瀚先生、监事会主席王继婷女士、人力资源部总监康露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这是我院构建产学研平台,推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与财税实践相融合的又一进展。

拉萨国瑞税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5月,是一家立足服务实体经济、贯彻落实国家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税负,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税务服务方案的专业机构。主要从事税务代理、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税务筹划等业务为众多中外知名企业提供过税务服务。

仪式伊始,国瑞税务董事长孙健先生首先对我院领导、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白彦锋院长代表财政税务学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探讨了可能的合作模式。党委副书记宋立岩老师从学生工作视角阐述了建设实习实践基地的重要性。国瑞税务孙健董事长代表国瑞税务介绍了国瑞税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针对目前国内税务师事务所的转型,以及税务咨询行业的新趋势进行了探讨。其后,白彦锋院长与孙健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署共建协议并揭牌。

此次我院与国瑞税务进行实习实践基地共建,既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实习实训的平台,也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质人才,进一步促进了校企的交流合作以及产学研的有机结合,拓展了人才共育的新模式。学院和国瑞税务将以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为重要契机,整合双方资源,加强沟通协调,为校企合作打开新的局面。


                                        【撰稿】陈思 【审核】陈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