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授参加北京市政协财政预算民主监督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发挥政协参政议政和财政预算民主监督的作用,523日(周三)下午2:30在市政协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十三届市政协财政预算民主监督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成立组织机构、审议工作制度、研究年度工作、专家辅导交流。

   国务院参事、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十三届市政协财政预算民主监督组组长、我院刘桓教授主持了这一会议,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文进宣读了《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关于成立民主监督组的决定》,会议审议通过了《财政预算民主监督组简则》和《财政预算民主监督组2018年工作要点》。

   刘桓教授还介绍了往届财政预算民主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财政预算民主监督组副组长、市政协副秘书长任学良介绍了本人参与财政预算民主监督工作的经验体会。最后,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作了总结发言。

   我院财政系主任曾康华教授作为市政协财政预算民主监督组的顾问也参加了这次会议。


                                                   【撰稿】曾康华 【审核】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