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政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115日下午,财政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感受五年来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同时,更加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总共设计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一张张令人难忘的照片,一段段直抵人心的话语,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数据,一项项让人大开眼界的科研创新成果,给参加展览的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十分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又一次深刻地领会了十九大报告中所阐述的“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更加坚定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


                                                【撰稿】姜爱华 【审核】庞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