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争做先锋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7日上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财政税务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4个党支部在沙河西区403教室联合举办了主题为“争做先锋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樊勇老师,组织员李飞霞老师,宣传委员庞淑芬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党员。  

此次活动分为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和书记第一课三个环节。在奏唱国歌和重温入党宣誓词之后,樊勇书记为2017级全体研究生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首先,樊勇书记简要介绍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的各个支部书记,并介绍了学院党组织的结构设置情况。他指出,学院的党组织已经趋于健全,各支部应该加强党建工作,丰富并完善学院的党建之窗,积极创新组织有意义的支部活动,支部活动应当重视实质内容而不是流于形式。  

然后,他分别对各支委和各位党员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各支委要积极组织“三会一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日常的党务工作;二是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三是各支委之间要相互协助合作;四是各位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生活和学习上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在学术方面要争先创优,为学院做贡献。  

最后,他再次肯定了此次新生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意义,并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