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将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将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为此,财政税务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分别在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观看了开幕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开幕会结束后,师生们感到非常振奋,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此次开幕会,财政税务学院共组织了近60名党员分别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108党员活动室、沙河校区7号楼312党员活动室等地进行了观看。针对有课程、参加论文开题答辩的师生,学院党委安排各党支部自行组织观看重播并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