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授当选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顾问及理事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第27届海峡两岸财税法学术研讨会916日至17日在江西财经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主办,并由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承办。来自全国众多高校和研究机构中法学和财税领域的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马海涛、汤贡亮、甘功仁、杨志清、李燕、曹明星、任强、郭维真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马海涛教授作了题为:“房地产税:功用、要素设计及中长期改革策略”的大会主题演讲。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第二届研究会负责人、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我校马海涛教授当选为研究会副会长,汤贡亮教授被聘为研究会顾问,杨志清教授当选为研究会常务理事,李燕、梁俊娇、杨虹、曹明星老师等为研究会理事。


【撰稿】任强   【审核】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