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产评估大讲堂】无形资产评估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主题:无形资产评估
主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资产评估研究所  

地点:沙河校区主教楼105

时间:2019329日(星期五)下午2:00-5:40


主讲人简介:

刘伍堂1987年起在中国专利局主要从事专利管理和政策研究工作任信息中心计财处副处长1994年起任中国专利局连城资产评估事务所所长连城资产评估事务所改制为有限公司后任公司总经理

刘伍堂是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无形资产评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资产评估准则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资产评估专业鉴定委员会委员;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资深会员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研究专家全国知识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首批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服务领军人才

是我国资产评估准则专家组成员;无形资产评估准则及专利、商标、著作权资产评估指导意见、知识产权资产评估指南修改起草组长。

多次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银监会、国家科技部、中国企业家协会、国家会计学院、地方各省市知识产权局、评估协会、各大银行、WIPO、世界银行等组织机构举办的培训班、研讨会上作专家发言或演讲。


 


【撰稿】张健  【审核】李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