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税务专业硕士案例讨论【第28期】中国转让定价动向介绍及案例研究

发布时间:2018-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主讲人:平泽尚子

主讲人简介

毕马威税务/全球转让定价服务合伙人、日本早稻田大学大学院商学研究科硕士、 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2004年起在北京、天津两地,为进入中国市场的日企提供转让定价及税务专业咨询服务。在转让定价领域,主要负责转让定价风险评估、可比性分析及报告制作、税务调查应对、以及预约定价安排申请等各种项目。2010-2011年间,在日本从事转让定价咨询业务,活跃于日中两国的转让定价(包含双边预约定价安排)、税务调查对应、企业重组、税务筹划等广阔领域。除日语外,中文及英文亦非常流利,20178月转入上海事务所,从事转让定价服务。

内容简介:

继国家税务总局于2016年重磅发布了规范转让定价文档要求的42号公告以及完善预约定价安排管理的64号公告之后,2017年,国家税务总局又进一步发布了备受瞩目的6号公告,对特别纳税调查调整及相互协商程序予以规范。本次课程主要按以下方向展开:

1》转让定价税制相关的基础知识

2》税基侵蚀和利润转移(“BEPS”)行动计划的介绍

3》中国转让定价税制介绍

4》中国转让定价环境的变化及新环境下税局关注点

5》案例分析

时间: 201814号(周四)18002030

地点:沙河校区6号楼106

主办: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


                                    【撰稿】平泽尚子、刘金科【审核】汪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