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税务专业硕士案例研讨【第27期】PPP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财税问题

发布时间:2017-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主讲人:许军

主讲人简介:

华夏幸福财务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中国注册税务师,中国人民大学税收学博士。许军先生多年基层、省市税务机关征管、稽查及税务中介机构、企业税务管理工作经验,对宏观财税理论和我国现行财税政策有过比较系统的研究,特别是对企业税务管理、财务管理及财务体系建设有较深刻的理解和实践。

内容简介: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是最近几年比较热门的一种投资和运营模式。由于模式新颖、投资巨大、周期较长、涉及多方,相应的税收问题一直是个难题。本次案例研讨将根据PPP模式的相关规定,通过对PPP模式以及PPP模式中财税问题的前期介绍,结合实际案例,进一步分析在PPP模式中,不同纳税主体涉及的税收问题。

时间:2017年12月28日周四18:00-20:30

地点:沙河校区6号楼106

主办: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