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第四届中国税收与法律高峰论坛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共享经济、大数据与新时代税制建设

暨共享经济税收问题研究报告发布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____________  

党的报告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十九大后,我国已经步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也发生转变,“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表明我国社会生产力明显提高,人民生活显著改善,人民群众的需要呈现多样化、多层次的特征,而我国不同区域、不同行业、不同阶层之间的发展却呈现不平衡、不充分的特点。不同区域和不同行业之间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要求税收经济调节职能的有效发挥。  

本次论坛以共享经济、大数据和新时代税制建设为主题内容,关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公平效率与税制建设问题,本次论坛以共享经济与大数据为切入点,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旗帜,深入研讨当前的税制建设问题,推进国家税收治理与税收法制化进程。  

“中国税收与法律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三届本次第四届税收与法律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发改委、国家税务局、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与专家以及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央财经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学术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知名税务律师和税务师等出席论坛并发表演讲。  

论坛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积极撰写并提交论文,论文主题请围绕以下方面:(1)共享经济税收问题研究;(2)大数据背景下的治税思想、方法与技术;  3)新时代中国特色税制建设问题;(4)大数据与政府税收管理;(5)大数据税收管理案例;(6)新时代环境保护税、房地产税、资源税、个人所得税税制建设问题。会议收到的相关研究论文将结集出版。  

本次会议欢迎高等院校师生、税务干部、专家学者、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企业财务/法务总监/税务经理以及相关专业研究人员参会本次论坛不收取任何会务及资料费, 由于会议场地有限,请拟参会人员按时提交报名表,经组委会确认发出正式邀请函后方可参加,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1712月  9:00-4:30,会期1天。(后面附有会议日程)  

【会议地点】:中央财经大学  

会议费用:本次会议免费参加,不收取任何资料费、会议费。食宿等差旅费自理。  

【论文提交方式】:请于20171130日前发送到邮箱:taxplanning_cufe@163.com,邮件主题需标明中国税收与法律高峰论坛论文”。  

报名方式:请填写报名表,发送到taxplanning_cufe@163.com  


“中国税收与法律高峰论坛”报名表  

 

                                     联系人:  

参会代表      

单  位      

职务      

电话(手机)      

E-mail      
















是否提交论文?(  )      

1.提交;2.不提交      

是否有发言或参加讨论意向?(        

1.参加发言;2.参与讨论;3.不发言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      

     

 

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税收筹划与法律研究中心  

    201710月30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