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团委快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工作 > 团委快讯

青春活力不散,球场相见一战——记“中财杯”女子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9号晚,沙河校区东区篮球场三号场地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子篮球比赛。本次比赛由财政税务学院对阵会计学院,我方出战的首发队员有:税收15张娅婷、财政15-2班武晓婷、税收16潘施然、财政16-1班张凌鋆、财政16-1班钱珏。双方队员到场,比赛工作人员和双方队员们准备就绪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财政税务学校的队员们斗志高昂,凭借着丰富的训练经验和高超的实战能力,多次突破对方队员的紧密防守。但我方队员着急进攻,所以多次与得分机会失之交臂。而对方队员抓住我方队员的失误,防守更加完备,并采用稳进的进攻策略,我方队员从容应对,未让对方队员占得良机。但对方选手也毫不示弱,逐渐提高队友间传球的默契度,上半场结束之前,尽管我方选手心态稳定,能够从容不迫的进行防守,但最终未能阻挡对方队员的几次进攻得分,以0:23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双方队员休整之后,继续进行下半场的比赛。下半场比赛,财政税务学院的队员们稳扎稳打,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多次阻断对方队员的进攻,并采取了有效的防守策略,双方都未能进球得分。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我方队员丝毫不敢懈怠,多次破坏进攻让对方队员逐渐心浮气躁。但对方队员中场发力,多次抢到投篮机会,最终获得了明显的比分优势,以0:27结束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财政税务学院的队员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虽然比赛的结果不太理想,财政税务学院最终憾负。但篮球场上队员们默契配合,挥洒汗水的体育精神不会消失,会陪伴着每位篮球队员,激励着她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