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团委快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工作 > 团委快讯

财政税务学院获校第七届冬季越野长跑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中央财经大学第七届冬季越野长跑比赛在东区体育馆正式拉响,本届长跑比赛的形式为接力赛,比赛的起点、终点以及接力处都设置在体育馆门口,比赛的路线环绕整个体育馆。参与比赛的每个学院各选派一支队伍,由十名男生,十名女生组成。我院参赛的运动员按棒次顺序分别为:马喜胜、付思慧、寇程恺、代诺、何熙、赵慧、李鲁、曹颖、杨逸韬、王亿、周诚淳、黄璐、艾卫冕、卢东妙、罗君尧、鲁康妮、范子正、王曼菁、梁志浩、李雪芝。

让我们来回顾赛场上的运动员风采吧~

起跑的运动员们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在体育馆检录,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老师向在场的运动员们申明了比赛的规则,并带领前三棒的运动员们先做好热身准备,以便快速投入到接下来激烈的比赛中。之后,运动员在学院文体部的带领下到达比赛起点,并按照次序整齐有序地准备起跑。我院队伍的第一棒是马喜胜同学,在场的我院同学们一起为他加油助威。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点。第一棒,我院的马喜胜同学崭露头角,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接着的在第二三四五棒比赛中,我院的付思慧、寇程恺、代诺、何熙同学保持了较好的成绩,对前三名紧追不舍。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这时,赛况出现了转机,在第六棒比赛中,赵慧同学首次将我院队伍的名次带进前三,此时我院排名位列第三。在之后的七八九十棒的比赛中,李鲁、曹颖、杨逸韬、王亿同学稳扎稳打,将我院队伍名次稳定在第二名。而在第十一棒的比赛中,周诚淳同学更是势压群雄,取得了第一的优秀成绩。随后,我院的黄璐、艾卫冕、卢东妙、罗君尧、鲁康妮同学抓住比赛优势,毫不松懈,始终保持着前三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争分夺秒,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引得在场的同学们发出热烈的欢呼加油声。但不到最后一刻,比赛不会结束,运动员们也没有丝毫懈怠。我院的范子正、王曼菁、梁志浩、李雪芝同学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信心满满,对荣膺第一充满希望。但由于最后过于疲惫的比赛状态,我院运动员与冠军失之交臂。不过,实力雄厚的我院最终不负众望,以一小时二十八分二十三秒的优异成绩位列第三名,这份光荣与二十位运动员的出色表现密不可分。

比赛结束之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体经学院的老师宣读了获奖的学院,其中,获得一等奖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会计学院,获得二等奖的是财税学院、中经管、以及商学院,获得三等奖的是金融学院、法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文体部同学代表我院上前领奖,之后文体部工作人员和运动员合影留念,至此,中央财经大学冬季长跑比赛圆满结束。

 

 

 

运动员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