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团委快讯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团学工作 > 团委快讯

税务师16班获评2016级本科生班集体“单项特色班”

发布时间:2018-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6日下午一时三十分,中央财经大学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218教室举行了2016级本科生班级建设“单项特色班”现场评审会。此次评选,财政税务学院税务师16班先前已顺利通过初审,参加此次现场评审,争取十佳班级的称号。

税务师16的同学首先为大家播放了由班级同学制作的“这个狮子不太冷”的主题短片,两位来自税务师16的主持人着一身正装,以电影发布会的形式向在场的同学、老师们生动地介绍了班级过去一年多取得的各项成就以及班级组织的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税务师16的同学首先介绍了班级建设方面,由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芮+导师、班助和班委通过定期召开班委会、班会、加强沟通等方式保持了班级的凝聚力。随后,税务师16的同学们介绍了自行设计的班徽、班歌、班服和同学们运营的公众号“哦你该交税了”。接下来,税务师16的同学们介绍了班级一年以来取得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和学生工作的成果,税务师班在入党积极分子比例、四六级通过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立项数、学生干部数量等都表现十分突出,并在现场展示了取得的各项荣誉。紧接着,税务师16的同学又介绍了班级在文娱活动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同学们积极参加十佳歌手、迎新晚会等活动,并组织了春游等班级活动。最后,税务师16的同学们共同身着班服,在讲台上共同随音乐起舞,表达了对班级的热爱之情。在最后的评委提问环节中,针对评委提出的班级制度等问题,税务师16的同学们一一为评委做出了详尽准确的作答。

此次评比,税务师16班代表财政税务学院参与了2016级本科生班级建设“单项特色班”评审,最终不负众望,得到了现场评委老师们、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并最终被评委单项特色班。他们不仅展现了财政税务学院同学积极向上、团结活泼的精神风貌,更会作为一面旗帜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