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风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院校联动 中财财税联合中南财税举办青春战“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遥远的距离无法阻断热情,特殊的时光尤为值得纪念。为响应“两院五四‘财’子,共话青春战‘疫' ”团日活动号召,中财大与中南大财税学子同心协力,开展了丰富的线上战“疫”活动,传递两校青年的青春正能量。

活动期间,两院“财”子共颂青春,进行了一周的战“疫”打卡活动,其中包括:学习打卡、锻炼打卡以及致敬战疫青年英雄打卡。学习方面,同学们比拼学习时长,相互督促,提升学习效率;锻炼方面,同学们借助各类健身app督促自己;学习战“疫”英雄精神方面,同学们用文字致敬一线英雄,表达自己崇高的敬意,展现了特殊时代背景下积极进取、乐于奋斗的青年风采!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过程中,两院增进了合作与交流。在打卡活动中互相学习、互相督促、共同进步,增进了两院友谊、加深了彼此了解。

缘分依旧绵延,财税的故事未完待续,期待两院的下一次相遇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