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风采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事务 > 学生风采

财政学院学生男足捧获八人制足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6-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1025日晚6点半,财政学院足球队与信息和社会发展学院联队在沙河校区足球场展开了“男子八人制足球赛”的季军争夺战,这是财政学院男子足球队在本届比赛的最后一战。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财政学院以62的比分完美收官,勇夺季军。广大财政学院同学纷纷到场为财政学院足球队加油助威,与球队分享胜利的喜悦。

比赛开始前,财政学院球队队员在队长王慧男同学的指挥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传球与射门的训练,表现出了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在双方球员相互握手问好后,比赛拉开了帷幕。

比赛伊始,财政学院足球队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他们稳扎稳打,将球牢牢地控制在自己脚下,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而信息与社会发展学院联队却迟迟没有进入比赛的状态,在10分钟内连丢两球。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的拼抢也越来越激烈,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双方又各自打入一球。上半场结束,财政学院以31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信息学院展开了激烈的反攻,在一次反击中再入一球。财政学院及时改变阵容,换上了更为灵活的球员,加强防守,提高球队活力。果然,信息与社会发展学院联队对变阵感到很不适应,在短短几分钟内连丢两球。之后,财政学院趁机再次打开对方的球门,锁定胜局,使比分最终定格在62,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在本届比赛中,财政学院足球队一路走来,始终保持着坚持不懈、精诚团结的意志和信念,打破了七年以来小组赛不出线的魔咒,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这一切都归功于财政学院足球队队员对于足球的热爱,以及他们为之付出的辛勤汗水,更离不开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相信本次比赛能吸引更多财政学院的同学关注足球,热爱足球,让财政学院足球成绩更上一层楼,为学院继续增光添彩!

财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