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活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资产评估大讲堂】资产评估实务操作与案例分析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主题:资产评估实务操作与案例分析

主办单位: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资产评估研究所

地点:沙河校区东区主教楼216

时间:2021517日(星期一)下午2:00-5:40

主讲人简介:

杨剑萍,资产评估师、注册会计师、注册风险评估师、国际注册企业价值评估师、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会员,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评估师。首批全国资产评估行业领军人才,中国资产评估行业首届金牌会员。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委员、北京资产评估协会专业技术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小评估机构技术援助委员会委员,财政部金融司评估项目评审专家。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参与了《资产评估前后的会计处理》(1994年,企业管理出版社)的编写工作;作为课题组组长承担了中评协《资产评估专家指引-资产评估中的核查验证》课题研究工作;担任北评协评估程序研究课题组组长并作为主编参与编写了《资产评估操作程序实用手册(一)》;作为课题组主要成员参与编写了《资产评估实用手册(二)-实战演练》;作为课题组主要成员参与《水资源资产评估技术规范》的课题研究工作;作为课题组主要成员参与了资产评估行业检查工作底稿手册的制定及数次修编工作。


撰稿:白杨

审核:李小荣、孟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