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校外导师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校外导师 > 正文

吕发钦

吕发钦先生,现任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资深会员,高级经济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土地估价师和注册会计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评估准则咨询委员会委员、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企业价值评估专业委员会委员。编著有《建筑工程估价学》、《建筑工程估价手册》、《资产评估常用数据与参数手册》、《资产评估操作实务》及《网络价值评估与上市》等专著,是中国评估行业享有较高知名度的专业人士之一。

吕发钦先生曾在国家建设部计财局及标准定额研究所从事工程经济、建筑概预算等管理工作,后于1991年调入中信会计师事务所从事资产评估工作,早在1992至1993年期间就作为项目负责人为山西杏花村汾酒厂和湖北猴王集团公司提供了上市目的的评估服务。他于1993年合并进入中信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历任项目经理、副经理、经理、高级经理。于1999年9月中信永道重组进入信永会计师事务所,任副总经理,2001年与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并后更名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任副总经理,主管资产评估业务和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同年,因重组进入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09年改任副董事长。

吕发钦先生具有20年专业服务的经验,主要国际客户包括拜尔中国有限公司、英国石油国际有限公司、舒勒有限公司、赫司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汉高(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埃尔夫阿托、三井物产(中国)有限公司等。主要国内客户包括中国医药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江苏中天光缆集团等。

上一篇:刘登清

下一篇:权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