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员先进性(十一)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期间,我院共15名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服务保障工作中在工作期间,他们坚守岗位,为冬奥会赛事进行做出了贡献,展现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李雪婷
李雪婷同志,中共预备党员,税收学 2018级本科生。曾获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十佳“芮+”导师,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校级三好学生等 荣誉 。曾参与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并获先进个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担任首都国际机场交通咨询岗志愿者主管,负责协助涉奥人员确认行车路线 作为主管沟通机场交通团队和岗位志愿者,处理现场突发情况,保障志愿者顺利完成志愿服务。

undefined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皮雨辰

皮雨辰同志,中共预备党员,税收学 2018级本科生。曾获全面发展奖学金、华为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积极参与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志愿服务活动,在首都机场专业礼宾志愿者岗位服务累计92小时。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何浩瑞
何浩瑞同志,中共预备党员,税收学 2019级本科生。曾获全面发展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员、最美战疫团队等荣誉。在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中担任抵离咨询台助理志愿者,负责协助涉奥旅客出入境的抵离信息咨询、协助翻译等工作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李扬均

李扬均同志,中共预备党员 税收学2 019 级本科 生。 曾获全面发展奖学金、汇健英才奖学金、德育优秀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在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期间担任首都机场礼宾专业志愿者组长,负责为国际贵宾提供语言支持与礼仪服务,协助机场团队圆满完成保障服务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肖颖琪
肖颖琪同志,中共预备党员,税收学2019级本科生。曾获全面发展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员、首都大中专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在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中担任海关指引志愿者,负责协助涉奥旅客出入境的健康申报工作。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谭昕池
谭昕池同志,中共预备党员,税收学 2019级本科生。曾参与建党一百周年活动,获得北京市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校级优秀团员、全面发展奖学金等荣誉。在冬奥与冬残奥志愿服务中担任抵离接待台助理岗位。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梁思齐

梁思齐 同志,中共预备党员,税收学2 019 级本科生。任税收学 19-3班团支书,校舞蹈团成员。 担任冬奥志愿交通团队助理,主要工作包括协助到港运动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前往场馆以及驻地,协助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离港,协助残奥轮椅旅客登车及固定。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陈哲
陈哲同志,中共党员,财政学2 018级本科生。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特等奖 全面发展、组织管理优秀奖学金 等荣誉 。曾参与国庆70周年阅兵游行活动,在此次冬奥会中担任首都国际机场驻地交通团队助理,进行了约两个月周期的志愿服务。

undefined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孙思敏
孙思敏同志,中共党员,资产评估2 018 级本科生。曾获得国家奖学金(2次)、全面发展一等奖学金(2次)、优秀学生奖学金(2次)、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积极参与2 022 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活动,担任北京首都机场礼宾助理,服务双奥7 0 余天,为各国贵宾提供接机送机以及语言服务。

undefined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马晓沁
马晓沁同志,中共预备党员,资产评估 2018级本科生,曾参加2019年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在2022北京冬奥会中志愿服务首都机场海关指引岗位。主要负责境外冬奥相关人员的出入境健康申报,在岗期间尽职尽责,服务期间竭尽全力,与全体机场志愿者一起把好国门第一关。

undefined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陶冶
陶冶同志,中共预备党员,资产评估 2019级本科生。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志愿保障服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全面发展二、三等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等 荣誉 。在冬奥志愿中服务于抵离服务台岗位,积极主动为冬奥利益相关方提供问询、引导、翻译等服务。冬奥离境高峰保障心得受到《北京日报》、《新京报》等媒体报道。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张瑞祺
张瑞祺同志,中共党员,税收学 2018级本科生。曾参与国庆群众游行、建党100周年等活动,获得北京市红十字会优秀青少年会员、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在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担任抵离咨询台志愿者主管,同时协助冬季两项奥组委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枪支保障任务。现任2018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李函育
李函育同志,中共党员,税收学2 018级本科生。曾参与国庆70周年活动,获得过北京市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十佳“芮+”导师、全面发展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在冬奥会志愿中岗位为交通咨询岗。


2020级税务研究生党支部 张健
张健同志,中共党员 税务专硕2 020 研究生。 2 020 级税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曾获校级“三好学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等荣誉。在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期间担任首都机场交通咨询岗志愿者组长, 主动承担多次特殊、突发保障任务 做好排班、调度以及服务保障工作 ,协同团队圆满完成志愿服务

undefined


202 1 级税务研究生党支部 张政
张政同志,中共党员,税务专硕2021级研究生。曾获校级优秀毕业生、北京市大学生音乐节展演银奖、灵丘县荣誉县民等荣誉。在冬奥会中担任海关指引志愿者,负责提供出入境涉奥旅客海关健康申报辅助和核验。

undefined


排版:李扬均、何浩瑞
审核:樊勇、徐燕妮、寇程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