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普华永道洽谈税务硕士领英计划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度推进教育与产业融合发展,完善协同育人的深远目标,近日,我院党委书记樊勇教授一行应邀前往普华永道北京办公室参加税务硕士领英计划洽谈会,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全方位合作开展了深入探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立岩,副院长何杨教授,工会主席李贞教授,课程建设协调人王玺教授,普华永道中国北部税务主管合伙人陈志希,税务部中国及香港地区人力资源主管合伙人沈琳军,中国国际税务服务主管合伙人、中国北部全球架构及并购交易服务主管合伙人王鹏,税务部合伙人钱江涛,税务部合伙人杨懿君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钱江涛对中央财经大学财税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普华永道即将开展的税务硕士领英计划进行了重点介绍。学生将以Sprinter身份,获得普华永道定制化的培训资源和工作指导。通过此计划考核后,可早于其他同届同学获得全职offer,并有机会在毕业后以更高级别入职。此外,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模式、校外导师计划、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樊勇书记介绍了财税学院的发展和研究生培养情况,并指出希望双方能建立稳定的合作机制,深入交流,互惠互利。

会后,樊勇书记一行参观了普华永道北京财富中心办公室,对普华永道的工作环境以及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

此次交流以育人为本,为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提供了契机。同时,也将作为推动由人才“供给-需求”单项链条,转向“供给-需求-供给”闭环反馈模式的有益尝试。


普华永道税务部在香港、澳门及中国大陆的24个城市拥有近3,0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其中包括约270位税务合伙人及税务总监。通过各种形式的校园招聘,普华永道税务部每年会招募超过250名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帮助其积累专业知识,提升核心技能,培养领导能力,从而成功开启职场之路。



撰稿:普华永道税务人力资源部

审核:樊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