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员先进性(六)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资产评估系党支部项君怡

经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项君怡同志申报的“最低工资政策、企业投融资行为与产品质量——来自地理断点的经验证据”课题获得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


项君怡,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助理教授,资评20级班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司金融、劳动经济学。在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 Organization、Journal of Corporate Finance、Energy Economics、China Economic Review、Economic Modelling、Accounting & Finance、《金融研究》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并担任《管理科学学报》、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 Trade、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Regional Economics Development Research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匿名审稿人。


供稿:项君怡

排版:张紫慕

审核: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