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税学院教师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肖鹏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基于跨学科和系统论的研究视角》获批立项。本项重大课题主要依托中央财经大学政府预算研究团队,联合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东北财经大学的科研力量组成,子课题一至子课题五的负责人分别为: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李燕教授、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白景明研究员、东北财经大学崔惠玉教授、中央财经大学温来成教授、中央财经大学童伟教授。

2019年迄今,财政税务学院已有三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获准立项,包括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马海涛教授主持的《实质性减税降费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樊勇教授主持的《全面推进生态创新的财税政策体系研究》。

 

撰稿:徐韬

审核:白彦锋、刘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