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科研机构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324日财税学院召开科研机构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财税学院院长白彦锋、科研处副处长张舰、学院副院长刘金科、学院各校级机构和院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金科主持。

首先,科研处张舰副处长结合《中央财经大学科研机构管理办法(试行)》,讲解了管理办法的主要精神和管理要点,并提出科研机构要注意规范运行并加强管理,做好风险防范。

白彦锋院长强调了科研机构管理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性,他表示,学院对科研机构建设和管理都非常重视,各科研机构运行过程中应当遵守相关规定,注重梳理和总结,推动机构健康有序运行,严格杜绝违规行为。

学院各校级机构和院级机构包括资产评估研究所,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研究中心、税法研究中心、财政税收研究所、中国财税史研究中心、税收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企业税务研究中心、国际税收研究中心、政府预算管理研究所、税收筹划与法律研究中心、企业科技金融创新研究中心、互联网+财税研究中心、税务管理研究中心等主要负责人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就机构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最后,白彦锋院长进行了总结,提出科研机构在未来发展中要紧密结合学科建设的发展方向和重点领域,注重开放,积极拓宽思路,做好风险管理,进一步提升机构建设水平,促进健康有序发展。


撰稿:刘金科                    

审核:白彦锋  张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