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提升质量 防范风险——2019年年中科研机构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财政税务学院于2019年4月10日在主教楼1108会议室召开名为“提升质量 防范风险”科研机构负责人座谈会。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科研处处长李桂君、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任强、中财-中证鹏元地方财政投融资研究所负责人温来成、政府预算管理研究所负责人肖鹏、资产评估研究所负责人翟进步、税收公共政策研究所负责人汪昊、税务管理研究中心负责人赵涛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提升学术活动质量、防范相关风险”科研工作会议由任强副院长主持,此次会议主要是就财政税务学院科研机构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工作思路进行梳理。会议首先对新学院成立以来科研机构及中心的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李桂君处长提出未来科研机构的发展应做到“规范性、数据化、信息公开”,进一步加强科研机构管理,大力推荐信息化建设进程,做好科研及教育资源的合理利用及高效整合。白彦锋院长指出,在之后的工作中,应完善科研机构工作考核机制,要求各机构中心做好工作计划并严格执行。通过本次会议,各科研机构负责人在学校的管理政策及发展思路等方面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未来科研机构的发展及管理工作有指导性的意义。  



【撰稿】于钧光  【审核】任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