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教师参加中国第一届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年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政府非税收入理论和实践学术交流,推动政府非税收入法制化建设,20181110日至11日,财政部税政司与云南省财政厅、云南大学联合主办了中国第一届政府非税收入管理年会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教授,财政系副主任李贞教授,法学院院长助理赵真副教授参加了会议。白彦锋教授做了“非税收入存在的合理性与必要性分析”的主旨演讲,李贞教授做了政府非税收入与国际比较分析的主旨演讲。

来自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中央党校和西班牙卡米亚斯大主教大学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部分省市财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在为期两天的年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和财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在论坛上分别围绕政府非税收入的理论、实践与法制化展开研讨,共商我国政府收入管理的改革发展大计。

 

 


【撰稿】李贞  【审核】白彦锋